杰拉斯的博客

PHP 5.5.0 Alpha 1 发布

杰拉斯 杰拉斯 | 时间:2012-11-16, Fri | 9,212 views
前沿信息 

PHP 5.5.0 发布了首个 Alpha 测试版本,该版本包含众多改进和 bug 修复,详细列表请看这里

PHP(PHP:Hypertext Preprocessor)是一种在电脑上执行的脚本语言,主要是用途在于处理动态网页,也包含了命令列执行接口(command line interface),或者产生图形使用者接口(GUI)程式。

PHP 最早由 Rasmus Lerdorf 在1995年发明,现在PHP实质上的标准由PHP Group和开放源代码社群维护。PHP 以 PHP License 作为许可协议,不过因为这个协议限制了PHP名称的使用,所以和开放源代码许可协议GPL不相容。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

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:杰拉斯的博客

相关文章

当前暂无评论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