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拉斯的博客

[转]强质感高光风格网页欣赏及其表现手法总结

杰拉斯 杰拉斯 | 时间:2012-07-19, Thu | 18,348 views
前端开发 

经常能见到这一类的风格的网页设计作品,它们有如下共同的特点。背景通常是纯色的柔和渐变,不添加任何的材质,色块的边缘部分通常会添加1像素的高光;在页面元素的边缘部分有着强烈的1像素高光;元素表面有如玻璃般的明显反光;底部和背景接触的部分经常会设计出倒影。这种风格的设计经常会出现在商业和企业的网页设计中,会给人留下干净清爽的印象。

强质感高光风格网页

我这里将这些常用的表现方法提取了出来,共有6种样式,分别是:1、镜面的内容背景;2、光亮的按钮;3、浮动的圆角水晶按钮;4、凸出的分割线;5、阴影分割线;6、角横幅。我将这些元素做成了PSD格式,提供给大家下载,你可以通过查看分层文件来学习如何在photoshop中实现这样的效果,将它们用在你的设计中。下面是这6种元素的预览图以及源文件。

下载地址

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:杰拉斯的博客

相关文章

当前暂无评论 »